安歌

幸运的人

*一个小段子
*假设都存在
*一小部分鸣佐,不打tag了
*小学生文笔,ooc
*有撞梗表示抱歉,可私下沟通

阿修罗:说起来……柱间你这家伙还真是幸运呢

鸣人:是啊初代大叔你都没有体验过追挚友之旅呢我说

千手·唯一一个黑长直·不是吊车尾·柱间:啊……啊?

阿修罗:甚至还没有经常被哥哥的后代嫌弃

鸣人:我还被佐助老嫌弃呢我说,各种方面的

因陀罗:智商还是一如既往的感人,不管是阿修罗你,还是你的后代。

斑:不,就算柱间智商并不算高,但他依旧是唯一与我匹敌的人,剩下的,无论哪一个都令我索然无味。

因陀罗:怎么,你这是说阿修罗弱吗?想打架?

斑:呵,难道不比你那个只会发兄弟卡的兄控强?你这隐藏弟控。

因陀罗:你那黑皮拖把头也不是只会发战友天启卡吗?你这 黑长炸圣诞树。

斑:你说什——

柱间:斑你替我说话我很感动呢,但是你们能不能不要
      吵架……

因陀罗、斑:闭嘴!没你的事!

柱间: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呜……

评论

热度(22)